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超級甜蜜的新人~~Bride Selene

2013/07/17 Bride Selene

這個case真的讓我發現世界超級小的
新娘在FB找尋化妝師
但因為我那時回台灣了
我男友幫我和新娘聯絡
之後我和Selen用E-mail溝通
很幸運的是我剛好在台灣
就幫Selene買了她專屬的新娘飾品唷
更巧的是
我回到荷蘭發現
Selene是我以前台灣公司主管的大學同學!!
Selene是個很nice又有想法的女生
她本來想要乾淨的妝感
後來因為被Giorgi Armani的唇萃燒到~
所以想要嘗試紅唇妝~
我們先看看試妝的照片吧~

Selene的好人緣
讓好多台灣的朋友
都跑來參加婚禮呢!!




Selene的笑容是不是很可愛~~




這是我建議Selene儀式時比較乾淨明亮的裸妝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我們就看看婚禮當天的三個造型吧~還有美美的伴娘~是我第一次幫荷蘭人化妝呢~~


這張是儀式時的第一個白紗造型唷~

selene的頭飾超美的唷~閃亮亮的水鑽~配上高雅的髮髻~
這樣的造型真適合在這很有文學氣息的城市Leiden舉辦浪漫的婚禮儀式喔~



這是第二個白紗造型~~

復古風的波浪瀏海及編髮低髮髻配上我們新娘想要的紅唇唷

Selene白皙的皮膚配上紅唇與紅玫瑰~好美呀~ 




這張右下角那張就是最後一套造型囉~~放在側邊的長捲髮~~

伴娘是新郎的妹妹~~那天化了她想要的小煙燻妝~伴娘是不是也很漂亮~真是幸福的一家人

婚禮當天最讓人難以忘懷的~大概就是新人的甜蜜~真是羨煞所有人呀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幫伴娘用低髮型唷~可愛的編髮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