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在荷蘭的第一場中國婚禮~Bride 祖哥

2013/05/21 Bride 祖哥

剛開始在gogodutch分享化妝服務的文章後
很快就收到祖哥的電話
她非常的信任我
完全只有用電話溝通
也不需要試妝
我們在婚禮前一天
新人幫我訂的飯店才第一次碰面喔

我總覺得祖哥好有氣質

好像是位老師
婚禮當天總是不想麻煩到其他人
什麼都要親力親為呢!!

婚禮當天是跟妝服務

所以我也第一次參加了晚上12點開席的中式喜宴
因為新人為了方便在荷蘭開餐廳的朋友
所以很晚開席唷~
真的是吃到半夜的喜宴呢!!
讓我大開了眼界

早上是教堂婚禮唷

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呢!
還有新娘的好人緣
來當伴娘和姊妹的有10個人呢!
當天下午的空檔我也都幫這10個姊妹服務到囉!

下面祖哥提供給我的婚禮當天的照片分享囉~~

這張是早上新郎要來接新娘時拍的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是我們的第一套白紗照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有白紗看不清楚~裡面的包頭大概就是像右邊假人頭上的一樣唷~




教堂婚禮~是不是很浪漫呀

 


下面是晚上進場的第一套白紗的造型唷~


新娘笑得好美好燦爛呀~


第一套造型來個全家福~~
新人們可是要一直站在門口迎賓耶~~一直到大家都入席~大約1-2小時吧.....


最後一個是敬酒的造型唷~這時候已經半夜3點了喔~~
 敬酒的禮服是紅色的~~配上溫柔婉約的側邊編髮
新娘一整天是不是風情萬種呢!!



後來還在GOGODUTCH我的文章上
找到祖哥給我的回覆唷
超感動的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